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综合

甘州区就业局举办2017年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培训班

2017年06月26日 10:2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家政行业的服务水平、促进城镇失业人员就业,甘州区就业局把家政服务技能培训作为提升困难下岗失业人员就业技能的有效载体。6月23日上午,区就业局组织50名下岗失业人员在甘州区家庭服务业培训示范基地开展为期十五天的培训。

  培训课聘请专业家政讲师就家政基本礼仪、家居保洁、养老护理、育婴员,职业道德等综合家政服务技能进行讲解,并与实际操作相结合进行培训。开办此培训的意义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提高了家政从业人员的知识水平和服务质量;二是进一步提高了失业人员的市场择业能力;三是为家政服务行业的长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此次培训技能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内容丰富,授课方式灵活,深受参训下岗失业人员的喜爱。通过此次培训,培养了学员的动手能力,使学员经过培训学习基本的家政服务技能,提高了参训人员务工技能,从而为有就业意愿的下岗失业人员的就业开劈了新天地。(赵丽君)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