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甘州区东街街道依法和谐拆除一起违法建设

2017年06月26日 10:2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东街街道办事处和辖区尚可优快捷宾馆共同拆除了一起违法建设,业主的自觉行动和街道、城管执法人员和谐助拆态度,受到周边居民群众的交口称赞。

  据了解,由于近年来甘州区旅游产业快速发展,来甘旅游的人员逐年增多,东街尚可优快捷宾馆为了提高旅游服务功能,未经城管、建设、规划部门审批,擅自在二楼阳台上安装了一台小型茶炉,并在茶炉外围加盖了20㎡的彩钢房。

  自甘州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以来,经过媒体网络的舆论宣传和街道、社区的上门告知,使尚可优快捷宾馆的业主了解到自己的茶炉房属于违法建设。在此基础上,街道主要负责人多次与当事人进行心平气和地沟通,反复耐心地做思想工作,并向其认真讲解城市规划、建设、环保相关法规和安全生产案例,督促其尽快自行完成拆除,及时消除违法建设行为的不良社会影响和存在的安全隐患,最终街道、社区做通了当事人的思想工作,双方约定在6月底前拆除违法建设,近日,按照双方的约定,当事人主动拆除了违章搭建的茶炉房、茶炉及20米高的烟囱。 (魏国贤)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