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蓼泉镇便民服务大厅转作风提效能

2017年06月26日 09:3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蓼泉镇始终坚持“群众之事无小事”的便民服务理念,近年来狠抓便民服务大厅建设,从硬件设施到群众服务,不断不断提升便民服务大厅服务群众效能。

  该镇以强化干部作风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在严格执行干部考勤、请销假、值班等制度的基础上,制定具有科学性、操作性强的干部考核制度,以制度管人、管事。同时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开展“七一”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重温党史,激发干部参与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让干部接受教育的同时,起到“以讲促学,以学促实”的效果,为服务群众提供更好的知识积累。大力推行以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让坐、一杯热水暖心、一份真情待人、一颗公心办事、一句好话相送为内容的“六个一”服务,不断优化办事环境,简化办事流程,建立岗位监督制度,实行挂牌亮明身份、亮明承诺、亮明标准严格实行“首问负责制”、“AB岗位制”、“一次性告知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离岗告示制、责任追究制等制度,努力实现为办事群众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人性化服务。(邹志勇)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