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综合

民乐县多举措助推婚育新风进万家 培育婚育新风尚

2017年06月26日 09:1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民乐县以形成新的婚育观念和生育文化为目标,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广泛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婚育文明之风在该县悄然形成。

  该县紧紧围绕“健康民乐”目标,利用主题宣传日、群众集会等各种有利时机,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把全面二孩政策、优生优育知识、婚育新风等通过宣传手册、宣传海报、宣传横幅标语等送到千家万户,及时向广大群众普及计生政策法规、生殖保健等相关知识,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新风尚。在此基础上,该县将开展优质计生服务作为推进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的着力点,为育龄群众建立优生优育档案,定期对育龄妇女进行孕情检查及孕产妇保健、儿童保健、妇幼卫生计生知识培训,并将相关信息及时进行收集归档,有效推进了育龄群众优生优育知识普及和优质服务全覆盖。同时,该县还充分借助电视、报纸、网络、微信等媒体,积极传播健康科学知识和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不断提升全民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群众的自我保健能力和健康水平进一步提高,体现中华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的婚育文明新风正在该县悄然形成。(李选民)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