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综合

民乐县多措并举加强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促就业

2017年06月26日 09:0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民乐县本着“以人为本,服务大众”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主动为流动人员提供高效、快捷、便利档案管理服务。止目前,全县累计托管流动人员档案11823份。

  强化认识监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对流动党员和管理人员的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对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并针对流动人口档案管理薄弱环节,不断完善档案规章制度,强化日常工作监督检查,加强服务窗口建设,为人才流动就业提供及时高效服务。畅通接转渠道,坚持“能托尽托,能管就管”的原则,对生源学生托管人事档案和要求转出人事档案的一律按要求进行托管或及时协调办理调出手续,保证了档案管理规范有序。提高办结效率,建立限时办结制,通过明确档案管理责任分工,梳理服务项目,细化办事流程,明确办理时限,在办理流动人员档案接收、托管、转出,开具相关证明等服务时,主动接受服务对象监督,努力提升服务水平,确保让服务对象满意。加强政策指导,通过编制办事流程图、制作宣传手册、部门网站发布等途径,集中宣传普及档案材料内容、形成过程等相关政策知识,及时为服务对象释疑解惑,让服务对象消除了后顾之忧,有力地助推了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王鹏、杨蓉)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