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全省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座谈会在张掖召开

2017年06月25日 09:08   来源:张掖日报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乔伟)6月22日,全省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座谈会在张掖市召开。会议交流讨论全省住房公积金缴存扩面典型经验,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建设厅副厅长刘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致辞。各市州、甘肃矿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省直、行业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宁指出,近年来,全省住房公积金系统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落实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全省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全省各级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着眼,深入研判,把握大局,主动将住房公积金工作放到保障民生和服务社会的大局中去谋划把握,不断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多措并举,狠抓落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主动的姿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全省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迈上新台阶。

  韩正明指出,面对当前新形势新任务,我市将结合政府层面对住房公积金工作的新要求,社会、市场层面对住房公积金工作的新考量和广大干部群众对住房公积金的新需求,认真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健全符合国情的住房保障供应体系,建立公开规范的住房公积金制度,改善住房公积金的提取使用和监管体制的改革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推进改革创新,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将住房公积金这一民生政策落实好,把住房公积金这一民生资金用到位,力争为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改革提供更加有益的探索和经验借鉴。

  会后,与会人员还到张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泽管理部进行了观摩,并与我市相关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