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张掖中德通航产业园总体概念性规划评审会召开

2017年06月25日 09:08   来源:张掖日报

  黄泽元在张掖中德通航产业园总体概念性规划评审会上强调

  准确定位 科学设计 加快推进通航产业园规划建设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陈海)6月23日上午,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张掖中德通航产业园总体概念性规划评审会议,他强调,要深入了解国家相关政策和通航产业发展规律,科学规划设计,准确功能定位,集约用地,多元合作,加快推进通航产业园规划建设。副市长鞠毅,秘书长周元圣出席会议。

  黄泽元充分肯定了临泽县及相关单位所做的前期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指出,我市编制通航“十三五”规划,出台促进通航发展意见,打造以丹霞通用机场为依托的通用航空产业园,顺应时代发展形势,也具备基础条件和地域优势。当前,在国家战略布局推动下,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将迎来黄金机遇期,要抢抓发展机遇,用好国家政策,准确功能定位,科学合理规划,加强对接协调,统筹各方力量,加快推进通航产业园规划、评审、报批等工作。

  黄泽元强调,通航产业是国家支持的新型战略型业态,要认真了解国家相关政策和通航产业发展规律,深度研究我市发展规划,广泛对接相关企业,明确园区功能定位,突出通航产业类型,进一步优化设计,细化完善方案。要严格按照园区标准条件设立产业园,依照园区规划履行评审程序,并成立相关领导小组,强化组织保障,推进相关工作。要集约合理用地,科学规划设计,高起点、高水平配套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避免浪费土地资源和重复建设。要坚持多元合作模式,突出政府在规划上的主导性和建设上的引导性,制定出台优惠政策撬动社会资本参与开发建设。要用足用好国家政策和通航产业发展政策,成立专业的管理运营团队,围绕通航产品制造、航空物流、飞行培训、空中游览等,开拓和培育通航应用市场,先行先试部分成熟业态。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人员从基本概念、规划背景、产业格局、总体定位、发展战略、发展路径、行动计划、保障措施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张掖中德通航产业园总体概念性规划,部分与会人员提出了意见建议。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