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长  >  活动报道集

黄泽元:千方百计推进招商引资取得新进展

2017年06月25日 09:08   来源:张掖日报

  黄泽元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暨第二十三届兰洽会筹备工作会议

  凝心聚力 千方百计 推进招商引资取得新进展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陈海)6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暨第二十三届兰洽会筹备工作会议,通报我市招商引资暨参加第二十三届兰洽会筹备工作情况,表彰2016年度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招商引资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副市长王向机、王海峰、鞠毅、陈华出席会议。

  黄泽元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和招商引资形势。黄泽元指出,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大,招商引资形势不容乐观,全市上下要深入研究招商引资形势,认真分析原因和自身存在问题,准确把握招商引资时代特点,充分发挥各行业各部门优势,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最后冲刺的力度,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要强化主动招商意识,提振主动招商精神,加大招商引资储备,扩大招商引资宣传,梳理甄选招商引资项目,盯紧抓牢落地项目,不断优化环境,切实高效服务,确保签约项目落地实施。

  黄泽元强调,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极其重要的动能。全市上下要形成共识,凝聚合力,积极出动,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扎实细致做好招商引资各项工作,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取得新的突破和进展。各县区和经济部门一把手要走出去,瞄准能落地的大项目,亲自上门与有投资意向、有实力讲诚信的企业开展招商引资。要突出以商招商,在精心细致做好排查梳理工作基础上,加强与本土企业联系沟通,对接了解企业需求,力争引进外来资本、技术和管理与本土企业嫁接,助力本土企业发展壮大。要深入挖掘投资潜力和商务资源,千方百计培养一批有实力、讲诚信的企业,做好以商招商文章,实现以商招商效应,不断扩大招商领域和招商成果。要突出主导产业招商,围绕中医药产业、非耕地设施农业、新能源产业等,引进新动能,注入新力量,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全市经济持续稳步发展注入新活力。要不断优化投资环境,营造良好招商氛围,强化服务措施,全面做好防范风险相关工作,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