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张健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 来源:张掖日报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6月22日 19:10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谢利江)6月22日上午,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健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专题讨论研究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铁明锋,秘书长脱兴福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人大工作座谈会,是继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市委人大工作联系会议之后市委召开的又一次专冂研究部署人大工作的重要会议。长期以来,市委高度重视做好新形下的人大工作,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定西试点工作会议精神,把人大工作纳入党委工作总体布局,与全市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在市委的重视下,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作用有效发挥。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坚持党的领导是做好人大工作的根本保障,各级人大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全面贯彻和执行。全市各级人大必须服从和服务于市、县区党委的中心工作,从人大的职能定位和工作特点出发,紧紧围绕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的奋斗目标,围绕关系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面部署和统筹安排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依法履职,主动作为。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人大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立足新起点,顺应新形势,把握新机遇,展示新作为,以省党代会和市委人大工作座谈会精神为动力,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编辑: 赵燕丹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