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燕丹 黄泽元民乐调研固定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 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长 >> 活动报道集 黄泽元民乐调研固定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张掖日报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6月22日 19:10

  黄泽元在民乐调研固定资产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围绕区域优势 突出特色产业 着力增强县域经济发展后劲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王晶晶)6月21日上午,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深入民乐生态工业园区、民乐县南丰乡及民乐城区,就民乐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业园区发展、非耕地设施农业、易地扶贫搬迁及旧城改造项目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完善工作措施,围绕区域优势,突出特色产业,着力增强县域经济发展后劲,持续加快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稳步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市国土资源、商务、农业、环保、水务、工信等部门及民乐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黄泽元指出,市县两级政府要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主要抓手,强化思想认识,提升精神状态,紧抓着力重点,进一步强化抓落实的措施办法,持续加大项目争取和招商引资力度,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措施切实提升项目建设水平、加快项目开工建设进度,促进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上水平、上台阶。

  黄泽元强调,民乐县要对重点项目进行再梳理,加快新建项目投产建设和停产项目的整顿复工。工业园区建设要坚持规划先行,严格按照园区规划进行项目引进和建设;要严格执行土地政策,坚持节约集约化用地;要坚持工业园区的基本属性,以工业集中收缩发展为落脚点,不断增强园区吸附能力;要坚持扩大招商引资,在精准招商上下功夫,围绕打造主导型产业延伸产业链条,推动工业经济总量大突破、发展质量大提升。要加快建设祁连山浅山区冷凉经济产业带,加快建设绿色有机农产品生产基地,大力发展高规模高效养殖和畜牧业全产业链,大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着力打造现代农业产业集成区。要充分发挥旅游产业龙头带动作用,加快推进以乡村旅游为重点的全域旅游融合发展,积极改造提升传统服务业,不断完善旅游市场秩序、优化旅游服务水平,推动旅游文化产业影响力的持续提升。要不断加快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打造以适居为要、质量为重的精品工程,在改善搬迁户住房条件的同时扩充工业园区劳动力资源,为搬迁户彻底脱贫致富打下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完善城区道路、集中供热、天然气供应、便民市场、停车场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

 

 

编辑: 赵燕丹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