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一行来张掖考察 来源:张掖日报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6月22日 19:10

  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一行来张掖考察

  莫纪宏陪同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杨静文)受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节会组委会邀请,6月21日至22日,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一行来张掖市进行考察。市委副书记莫纪宏陪同。

  两天来,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市七彩丹霞景区、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大佛寺景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相关介绍等方式,就景区文化背景、历史由来、发展现状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实地感受张掖浓郁奇特的地域文化,雄奇壮美的自然景观。

  考察组认为,张掖自然风光旖旎,人文资源丰厚,旅游资源丰富,资源优势明显,旅游文化产业建设亮点突出。考察组指出,张掖独特的自然资源和丰厚的人文资源是大自然和历史赋予的宝贵财富,要坚持以生态文明理念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立足区位、自然和文化优势,深入挖掘传承历史文化,整合集中已有文化产业,形成规模化发展,加快推进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转变。要进一步强化旅游配套服务设施建设,继续加大旅游宣传推介力度,健全完善景区服务设施建设,提升旅游综合服务能力,做强做大旅游文化产业,把张掖建成丝绸之路旅游线上的品牌城市。

 

 

编辑: 赵燕丹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