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乡镇

山丹县陈户镇:项目建设持续推进

2017年06月22日 11:3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陈户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原则,把项目建设作为农民增收致富、改善基础设施的重要抓手,齐心协力争项目、抓项目、建项目,准确把握国家产业政策和投资导向,积极对接和实施项目,不断完善项目工作机制,强化协调服务,狠抓责任落实,项目建设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今年该镇争取扶贫专项资金364.6万元,在岸头村交易市场修建钢大棚4座,修建摊位40个,为全镇农产品交易搭建平台,促进农产品流通;在西门村建设高标准猪圈5座120间,可使贫困户通过入股分红和务工的方式增收;在张庄高效畜牧示范园区新建暖棚羊舍90间,进一步扩大园区规模,提升效益,带动贫困户通过自主养殖、入股分红和务工方式参与养殖产业实现增收;在寺沟村、范营村修建钢架大棚60座,重点发展枸杞产业和现代设施农业,可以提供80多个就业岗位,解决贫困户剩余劳动力就业难问题,实现脱贫增收。同时,该镇今年计划投资554.75万元在岸头村实施市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项目,计划拓宽岸头道班至旅游专线道路0.8公里,铺设彩砖、路沿石,安装铁质围栏,架设路灯30盏。在陈户村和山湾村实施“万村整洁”示范村建设项目,整合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资金350万元,改造门面47户,亮化美化街道1.2公里。至目前,山湾村已完成全部建设内容,陈户村正在施工。项目的实施,不断促进了我镇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公益事业的发展,有效推动了农村全面小康社会建设进程,深受群众称赞。(吴国栋)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