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民乐县南古镇“四强化”做好夏季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2017年06月22日 11:2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夏季是食品安全事故的多发季节,为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民乐县南古镇“四强化”切实做好夏季食品安全工作。

  强化领导。该镇召开食品安全专项工作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成立了以镇主要领导任组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食品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领导。

  强化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开办宣传栏、开展食品安全讲座等方式进行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同时,采取走访、讲座的形式,听取群众意见,营造“群众参与,齐抓共管”的社会氛围。

  强化排查。镇政府组织10余名干部,对辖区内的食品生产企业、批发零售点、集贸市场等场所进行整治,严厉打击无证生产和制售假冒食品的违法行为,对无证经营以及存在严重安全卫生隐患的,按照有关法规立即查封关停。

  强化监管。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巡查长效机制,组织村干部和群众代表成立巡查小组,进行每周两次的不定期检查,一旦发现涉嫌食品经营违法行为,及时报告有关部门,同时,引导食品经营户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真正做到依法经营。(王晓英)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