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乡镇

肃南县明花乡“三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2017年06月22日 11:1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肃南县明花乡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思想,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政治责任,高标准,严要求,明责任,促落实五个到位,全面做好各项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真正使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不放松。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及存在的问题,整合力量,集中部署,单位、站所各司其职,通力协作,专项整治,排除隐患。定期组织召开全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确保安全工作取得实效。

  强化管理,确保安全不放松。按照安全责任追究制度要求,不断增强联系村领导、包村干部和村干部的责任感,严格履行好各自职责。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安全检查与隐患排查制度等各项制度,形成以“一岗双责”为核心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并与各村干部、乡属单位、站所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安全管理责任和安全防护措施。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不放松。深入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法制观念。采取集中宣传、下发宣传单、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各种宣传形式不断加强安全宣传力度,拓展宣传广度,延伸宣传深度,使安全意识渗入到各农牧村、企业、校园、家庭,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在全乡上下共同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和谐发展的环境氛围。(明花乡 许鹏)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