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乡镇

高台县罗城镇:积极开展新一轮黑河湿地遥感监测实地核查问题整改工作

2017年06月22日 10:2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连日来,高台县罗城镇明确工作重点,聚焦生态环保问题,积极开展新一轮黑河湿地遥感监测实地核查问题整改工作。

  该镇全体领导干部高度重视,不分昼夜到群众家中动员协商、签订协议。村干部们积极配合,联系协调大型机械对湿地核心区内常年堆积的树根、木材等垃圾进行集中清理。虽然现在正值农忙时节,但是群众们也踊跃参与,利用午休时间,纷纷驾驶农用车转运监测点内自家的柴草,全镇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有序进行。

  至目前,由该镇负责整整改的新一轮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遥感监测实地核查问题共有17个,已完成整改8个。(罗城镇关自博)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