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沙河镇:“小党费”做出“大文章”

2017年06月22日 10:0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沙河镇严格按照《党章》和上级关于规范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的有关规定,高度重视“小党费”背后的“大作风”,努力做出“大文章”,深入开展2017年度党费核算及收缴工作。

  党性教育“小契机”。沙河镇积极落实党费缴纳标准,对每一位党员应缴党费进行认真核算,将按期足额交纳党费工作,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抓手,教育引导党员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争做合格党员。

  党务宣传“小窗口”。沙河镇通过党费收缴工作,进一步宣传当前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理念和宗旨,把党费核算、收缴等工作作为基层党建的一项重要内容,严格遵照相关标准化文件对于党费核算、收缴的具体要求,不断强化教育宣传引导,全面打赢广大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攻坚战。

  党建推进“小平台”。当前处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重要阶段,沙河镇各村(社区)和镇属事业单位党组织,结合日常党员管理的情况,开展各自的党费核算收缴工作,镇党委积极推进各项党建工作,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代鹏)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