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综合

甘州区财税系统开展党员素质提升拓展训练活动

2017年06月22日 09:3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提高党员政治纪律,增强为民服务的能力,营造财税“党员红细胞”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16日至17日,甘州区财政局与区国税局、区地税局在张掖市国防教育学校,联合开展了党员素质提升拓展训练活动。区财税系统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共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拓展训练。

  在开营仪式上,区财税系统的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和督促党员干部不论在任何时刻、任何情况下,都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入党誓言,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力争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做一个政治坚定、纪律严明、清正廉洁,对社会有所作为的党员干部。

  在拓展训练期间,全体学员克服天气炎热、身体不适等不利因素,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训练中。参训的学员严格遵守纪律和规定,听从教官的指挥,认真参与每一项拓展训练活动,从集合、整队、立正、稍息、齐步走等基本科目练起,严格按照要求完成每一个动作,不叫苦不喊累,做到严格程序,服从命令,展现了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作风和良好素质;训练间隙,大家相互纠正动作,探讨要领,对每一个动作都一丝不苟、精益求精。

  为了培养学员的意志力、执行力、团队精神和纪律意识,训练还开设了群体动力绳、拔河、跳绳、穿越电网、木屐行走、水上冲关、攀岩挑战等团队协作提升拓展培训教学内容,以培养学员团队协作能力、团队沟通能力、紧急应变能力、协调人际关系的能力等。训练活动中,队员们始终以积极自信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团结奋进、挑战极限的精神,全力以赴地投入到训练项目中。

  为充实拓展训练活动,加强单位间的沟通了解,各单位还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财税党员干部的精神风采。整场文艺汇演的表演内容积极向上,表演形式新颖多样,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紧密结合财税工作实际,唱响了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浩然正气,告诫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拓展训练活动,进一步解决了机关党员干部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强化训练了党员的组织纪律观念和自我约束能力,对促使干部养成“令行禁止、快速反应”的良好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投身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主战场建功立业起到了助推作用。(财政局)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