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省农业信息中心检查指导张掖农业信息化建设

2017年06月22日 09:1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6月21日,省农业信息中心主任高兴明、副主任鲁明、省农业信息中心网络科科长姜朱磊,莅临我市甘州区、临泽县检查指导农业信息化工作,市农业信息中心及县区农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高兴明主任一行实地调研了临泽县国家级玉米种子基地信息化监管平台、农产品质量溯源追溯系统、农业物联网建设运行情况,与张掖市绿涵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同志座谈,详细了解“数字农业建设试点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并按照项目批复意见,结合基层农业信息化建设实际,针对项目建设初设方案提出指导性意见。调研中,高主任对我市农业信息化建设和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农业信息化建设扎实有效,不论是基础设施建设还是信息技术的应用推广,都有显著效果,有特色、有效益,打造出许多亮点,在促进现代农业发展中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同时,他希望市县两级农业农村部再接再厉,结合《2017年全省农业信息化工作要点》相关内容,加大工作力度,完成好本年度信息化建设任务,扎实推进全市农业信息化建设取得更大的成效。(王学峰)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