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张掖

张掖市“福彩杯”老年门球赛开赛 70余运动员参赛

2017年06月22日 09:00   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网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21日电据甘肃省体育局披露,6月20日,张掖市“福彩杯”老年门球比赛在山丹县全民健身中心开幕。

  此次比赛由张掖市老龄办主办,市门球运动协会、山丹县老龄委、山丹县体育运动中心承办,市福彩中心冠名赞助。来自全市的6支代表队7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通过比赛搭建了切磋、交流、沟通的平台,对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推广普及门球运动,提高全市门球运动竞技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将吸引更多的老年健身爱好者参与老年门球运动,共享健身运动的乐趣和魅力,实现“我参与、我快乐、我健康”的目标。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