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综合

20名民乐一中学子荣获建行“成长计划”奖学金

2017年06月21日 18:2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6月21日,中国建设银行“成长计划”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民乐一中举行。共有20名一中学子获得“成长计划”奖学金,每人获得奖励资助3000元,共计6万元。

  获奖学生边婷在发言中说:“非常荣幸能够获得中国建设银行中学生成长计划奖学金,同时感谢建行的叔叔阿姨们给我们的帮助。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会更加努力,用成绩回报帮助过我的每一个人。”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一致表示,感谢建行“成长计划”的资助,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进取,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建设未来——中国建设银行资助贫困高中生成长计划”是中国建设银行与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合作设立的专项教育资金,由建设银行和全行30万名员工捐资成立,专项帮助全国特别是中西部地区普通高中家庭经济困难且成绩优秀的学生。(韩秀梅)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