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张掖

张掖临泽县重点项目助力县域经济提质增速

2017年06月21日 10: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6月20日讯 (通讯员 张娟) 张掖临泽县将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县域经济提质增速的第一引擎,强化工作举措,加强协调服务,创新融资模式,全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目前,全县100项重点项目已开工75项,开工率75%,完成投资7.27亿元,带动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3.85亿元。

  据了解,临泽县实行重点项目指挥长负责制,严格落实项目建设“五个一”工作要求,靠实目标责任,强化协调服务,逐项明确办理责任清单和计划时限,通过召开指挥部会议、现场办公会、工作推进会等形式,督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设立重点项目审批绿色通道,落实并联审批机制,切实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进度,目前,组织实施的市列重大项目13项,其中,投资1.98亿元的沙柳公路已完成路基土石方工程的97%、管涵工程的91%和桥梁工程的10%,续建的华夏牡丹文化旅游观光园、河西民俗博览园、河西民俗文化旅游村、城区集中供热扩建工程、国家级玉米制种基地,新建的马可波罗梦幻城、张掖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城、城市文化综合体等项目已开工建设;雪松彩虹山小镇、天域绿谷公司1.6万吨鲜骨肉精深加工、医养融合养老服务中心和易地扶贫搬迁等项目正在完善规划设计、办理前期手续。积极创新融资模式,储备PPP入库项目94项,41项纳入国家和省市项目库;聘请甘肃世纪坤元、北京和君等专业咨询机构,指导项目实施方案、财政可承受能力论证、物有所值评价和竞争性磋商谈判等程序;城市文化综合体、第二污水处理厂、小泉子国家沙漠公园等12项PPP示范项目进展顺利。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