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综合

甘州区人社局“三个抓好”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2017年06月19日 16:4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今年以来甘州区人社局真学实做、以学促做,深入查找为民服务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强化措施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以深化服务窗口规范化建设为主要手段,积极打造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平台。

  抓好办事环节。结合人社部门各自窗口服务的特点,深入查找各项办理事项中的问题和不足,最大限度的简化优化办理流程,减少办事环节和手续、进一步完善了各项工作办事服务指南,首位责任、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制度,不断提升便民利民服务能力。

  抓好服务意识。主动热情接待办事群众,做到有问必答、正确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对群众符合规定的需求即时受理,对手续不全或不符合规定的做好政策解释说明,不以任何借口推诿、搪塞服务对象;严格信息管理,杜绝泄露服务对象隐私现象;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杜绝擅自脱岗“空窗”现象;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杜绝庸懒散漫现象。

  抓好监督监察。积极采取自查自纠、专项督导及领导带班巡查等行之有效的手段,不定时询问办事群众或者实地查看办事过程等方式,对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进行监督,促使“两学一做”取得实效。 (甘州区人社局 胡东)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