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州区甘浚镇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无偿发放“致富羊”

2017年06月19日 16:4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甘州区甘浚镇扶贫办多措并举,多次上门了解贫困户的家庭及生活情况。6月19日,该镇举行了建档立卡贫困户母羊投放仪式,在“扶贫羊”发放点,42户贫困户按照每户2只的既定方案领取了母羊。

  据了解,该镇按照帮扶计划无偿将“扶贫羊”发放到贫困户手中,为确保“扶贫羊”发放到农户后能够发挥效益,该镇扶贫办与贫困户一一签订了协议,并做好生产母羊发放、养殖户登记和动态管理工作,避免贫困户将发放到手里的羊自行处理,此举目的在于缓解贫困户的生活困难,达到预期的脱贫目标。

  据悉,为确保扶贫工作的实效,该镇畜牧站站长赵德兵现场就饲养、繁育、疾病预防等方面的知识做了详细讲解,让贫困户通过养母羊来产羔,达到育羔途径不断拓宽增收途径,早日实现自主脱贫,让“扶贫羊”真正变成“致富羊”。(甘浚镇 雒自全)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