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综合

临泽县狠抓农发土地整理项目施工质量进度

2017年06月19日 16:1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确保2017年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整理工程项目进展顺利,临泽县农发办从加大监理单位监管力度、强化施工单位责任意识、加强部门之间协调配合着手,三措并举保证项目工程如期竣工。

  加大监理单位监管力度,确保项目工程质量。监理单位要严格按照《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关于严格推行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工程建设监理办法》规定的相关内容、细则,对项目施工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监理,监理工作要求做到有会议纪要、工作报告,并实行月报制度,每一阶段要做好工作总结。同时,把监理单位的工作考核、考勤纪录和安全责任纳入目标责任书内,作为支付监理费的重要依据。

  强化施工单位责任意识,确保项目工程进度。强化施工单位的政治责任感,把企业诚实守信纳入项目施工全过程,并贯穿到施工建设的每一个细节。坚持科学施工,规范管理,要求施工单位按月报送工程进度表,对完成进度慢的情况进行分析,对工程质量做自我评价,并组织相关技术人员进行实地查验。凡工程质量不符合要求的,通知监理单位督促施工单位坚决返工,直到达到质量标准。

  注重部门之间协调配合,确保项目建设顺利。积极与县发改、土地、水务局,特别是项目施工所在地镇和村社密切配合,加强联系,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势头。县农发办、项目所在镇和村社广泛收集干部、村民对项目施工的意见和建议,稳妥研究讨论,及时解答回复。同时,邀请项目所在镇和村社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对项目施工进行全过程监督,对项目施工质量进行严格把关,确保按签订的合同时间如期完成。(临泽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张保)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