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乡镇

山丹县老军乡妇联举办“传承民俗文化展示巾帼风采”传统面点制作交流培训班

2017年06月19日 11:4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进一步传承民俗文化,提升传统面点制作技能,展示巾帼风采,山丹县老军乡妇联联合甘州区龙渠乡妇联在龙渠乡墩源村举办了为期2天的“传承民俗文化·展示巾帼风采”传统面点制作交流培训班。

  培训中,老军乡硖口村传统面点制作“巧手能匠”陈梅对油果子、糖花子、千层馍等山丹传统特色面点的配料、发酵制作方式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示了各种面点搓、包、卷、捏、按、叠和切、削、剪等方面的技巧。整个培训过程中,学员认真听讲实践,现场氛围活跃融洽。

  培训最后,学员们现场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并邀请龙渠乡领导干部一一品尝了山丹特色面点,赢得了龙渠乡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培训班是老军乡妇联为加强交流合作,传承民俗文化,展示巾帼风采的创新举措,在促进妇女工作交流的同时,进一步扩大了山丹县特色饮食的影响力。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