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省委政法委重点工作督察组来张掖督查工作

2017年06月19日 09:41   来源:张掖日报

  省委政法委重点工作督察组来张掖

  成广平陪同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6月16日,省维稳办专职副主任唐志峰带领省委政法委重点工作督察组来张掖市督查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广平陪同。

  当天,督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询问交流、听取汇报等形式,先后深入临泽县平川镇综治中心、临泽县蓼泉镇湾子村、临泽四中、张掖市振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甘州区人民调解指挥中心、南街街道、党寨镇综治中心等地,详细检查了解我市信息平台建设、乡镇维稳应急队伍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及防范处理邪教、平安校园创建、虚拟专门学校建设、第三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构稳评、诉前调解、网络化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督察组认为,张掖市委、市政府在维稳应急队伍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防范处理邪教工作、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高度重视、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工作扎实、部署得力,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将政治安全作为党委政府、政法委各单位工作的重中之重,围绕规范化运行,切实加强社会综治维稳、社会矛盾排查化解和反邪教工作,进一步抓好政法工作的安排部署和督查落实。要深入持久地开展矛盾纠纷调研、排查,形成工作常态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要取得新突破,全面落实综治、防邪教等方面的各项目标任务。

  要全面加强重点管控,着眼于实战,切实抓好应急处置工作;要全面落实维稳责任制问题,切实加强维稳队伍建设,高点定位、夯实基础、注重创新、形成特色,积极打造政法工作的张掖品牌,确保全市大局稳定、社会和顺。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