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综合

肃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检查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规范化管理工作

2017年06月16日 09:5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检查组对我县广播电视播出机构、有线网络传输机构规范化管理工作情况;“黑广播”及非法卫星电视设施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广播电视广告管理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一次全方位、全覆盖的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县广播电视台发射机房、编辑部、喇嘛坪高山发射台实地查看了广播电视无线数字发射设备,详细查看了值班安播制度执行情况,翻阅了新闻编审记录表,听取广播电视台规范化管理工作汇报。对我县广播电视传输播出安全管理的组织机构、责任分解、制度落实、监测监管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针对传输上载机房、播出机房的各播出、总控、传输以及监控系统、播出网络、演播室等播出相关系统进行全面排查。

  检查组对县广播电视台高度重视规范化管理工作和安全播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自治县电视台能够按照上级管理部门的要求,做到了有预案、有自检自查表,相关的管理办法齐全,达到了省局的各项规定要求。同时也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求限期整改。

  本次检查的目的是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通过广播电视传达党和政府的声音,确保全县人民及时收听收看广播电视节目。(肃南县广播电视台 郎玉红)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