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成广平:加强协作 提升打击犯罪的能力水平

2017年06月15日 14:49   来源:张掖日报

  成广平在张掖市防范和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工作联席(扩大)会上强调

  加强协作配合综合治理防范全面提升打击犯罪的能力水平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李玉洁)6月14日,张掖市防范和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广平在会上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切实把防范和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的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努力为推进平安张掖建设,为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作出应有的贡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盛明生主持会议。

  成广平强调,防范和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事关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各县区、各成员单位要准确把握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防范和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以赴、扎扎实实的抓好防范和打击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构筑社会防范体系网络,着力提高主动发现、主动进攻的能力;要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着力提高重点打击、精确打击的能力;要不断强化源头监管防范,着力提高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能力;要坚持宣传教育预警先行,着力提高安全防范、风险评估的能力。要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大力强化协作配合,努力形成防范和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的强大合力,切实把防范和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的各项工作抓出成效。

  会上,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市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工作情况,市工商局、市人民银行结合工作职责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