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企业

建设银行张掖分行“小微快贷”破解小微企业贷款难

2017年06月15日 09:3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6月10日,建设银行张掖分行正式推出小微企业“快贷”业务,通过“互联网+信贷”的金融创新,为我市广大中小企业开辟了全新的融资渠道,也为小微企业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智慧贷”新体验。

  据了解,建设银行“小微快贷”是一款针对小微企业创业经营等实体经济领域的网上全流程、自助化贷款业务,流程简、放款快、免抵押、免担保、额度高、成本低、支用灵活,将有效破解小微企业客户在实际融资中遇到的担保措施不足、财务信息不充分等问题,极大地满足小微企业“短、小、频、急、散”的贷款融资需求,有力支持地方小微企业发展壮大。产品包括“快e贷”、融e贷、质押贷三大类。“快贷”业务上线以来,短短5天时间共新增“快e贷”授信客户40户,授信金额达615万元,有需求相关需求的小微企业可以致电建行张掖分行小企业经营中心或赴市内建行各网点咨询办理。 (建行张掖分行 陈子)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