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甘肃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张掖市疾控中心揭牌成立

2017年06月15日 09:1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6月14日上午,甘肃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我中心正式揭牌成立。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办公室主任、药学院院长、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等8名领导与专家出席揭牌仪式;市疾控中心主任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张掖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卢莉萍主持。

  徐兴祥主任为社会实践基地成立致辞,郑贵森副校长致辞并介绍了甘肃中医药大学及公共卫生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等情况。

  揭牌仪式上,甘肃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吴建军和张掖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卢莉萍签订协议并互换文本。最后,甘肃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郑贵森和张掖市疾控中心主任徐兴祥共同为甘肃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甘肃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落户张掖市疾控中心,是高校与地方携手合作交流、推进共同发展的积极探索和重要举措,也是校地双方的大喜事;基地的建立不仅为公共卫生专业大学生搭建了一个锻炼实践、施展才华、学以致用的平台,同时也会对中心凝聚人才优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科研水平产生重要深远的影响。(张掖市疾控中心)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