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张掖市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17年06月12日 18:01   来源:张掖日报

杨维俊在张掖市委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思想和舆论保障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6月7日,张掖市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市委书记杨维俊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提供强大思想和舆论保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清传达省委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市领导张健、关尧、梁蓉兰、莫纪宏、韩正明、苟海龙、余锋、张勇、秦禾及市公安局局长盛明生,市委秘书长王荣才出席会议。

  杨维俊在讲话中指出,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全市各级各方面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地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政治责任。

  杨维俊强调,做好当前和今后全市的意识形态工作,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一主线,坚持“两个巩固”根本任务,深入拓展理论武装工作,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广泛开展理论宣讲和理想信念、形势政策教育,坚持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凝心聚魂。要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切实抓好迎接党的十九大系列主题宣传这一重头戏,广泛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宣传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广泛宣传改革发展的新潮流,在全社会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要建好管好用好宣传思想文化阵地,进一步完善互联网管理体系。

  杨维俊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统揽全局、协调各方,指导和推动本县区本部门单位把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融入各方面工作,强化督查考核问责,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加强意识形态部门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水平。

  黄泽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意识形态会议部署要求,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性。要进一步研究意识形态的规律和特点,提高各级干部做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性。要进一步落实好各自工作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任务,不断增强各级各部门执行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纪律的自觉性,以有力的纪律执行保证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陈露)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