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长  >  活动报道集

黄泽元会见环天通用航空公司汪龙一行

2017年06月07日 15:15   来源:张掖日报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6月6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会见环天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汪龙一行,双方就通用航空、现代农业、畜牧养殖、生物制药等领域考察投资事宜进行交流。副市长鞠毅、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一同会见。

  座谈会上,环天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步长制药集团、腾讯智慧校园、空中商学院等考察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黄泽元对汪龙一行来张掖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张掖农业基础雄厚,耕作条件优越,光热水土资源丰富,优良的农业生产条件和先进的农业产业化发展水平在国内均属前列,具备发展高品质农业的基本要素和资源禀赋。同时,张掖旅游产业发展条件优越、优势明显,旅游资源极具独特性和丰富性,旅游资产增值空间大,交通区位优势日益突出,以及已经形成的消费拉动投资、投资刺激消费的新格局都为旅游文化产业做大做强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良好条件。黄泽元表示,我市将积极支持考察组各企业来张投资,搭建平台,搞好服务,创造更加宽松的发展环境。希望各企业充分利用各自优势,深度挖掘与我市合作发展的契合点,进一步对接深化相关事宜,尽快推动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吸引带动更多的企业家来张掖考察投资。黄泽元要求,各有关县区和部门要加强配合协调,以民乐为先期起步区,加强各方面的对接联系,尽快推进项目落地。

  考察组表示,张掖拥有良好的资源禀赋,区位条件优越、发展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将加强与张掖有关方面的沟通协商,共同做好相关工作,推动双方高效务实合作。

  据了解,6月5日至6日,环天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等企业组成的考察组,先后深入民乐生态工业园区中药材产业创业创新孵化园、民乐县宏泰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临泽县通用航空产业园、张掖丹霞地质公园、沅博农牧产业开发公司和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详细考察了我市有关项目情况。(杨静文)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