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企业

张掖举办免费品鸡吃蛋公益活动启动禽蛋消费市场

2017年05月29日 13:53   来源:中国张掖网
1

  中国张掖网讯:5月28日和29日晚上,张掖浩德牧业公司在中心广场举办了大型的免费品鸡吃蛋公益活动,目的是尽快启动禽蛋消费市场,让人们理性进行正常蛋禽消费。据了解,公司两天共免费提供品尝鸡200只,鸡蛋3000枚供现场消费者免费品尝。

  近几个月以来,随着H7N9的禽病的发生,为保证市民健康,阻断病毒传播,各地政府纷纷出台活禽市场休市关停政策。同时由于缺乏对禽流感的基本认识,不少市民带着“有色眼镜”看鸡,不敢吃鸡,从而导致家禽业持续低迷。尽管最近政府已开放了活禽市场,但消费仍然走低。在此情况之下,张掖市浩德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做为全市的养殖明星企业,为了启动正常的禽蛋销售市场,让养殖业忙走出低谷,率先发起“安全吃鸡、健康生活”的大型公益活动,用自己的产品为本公司代言,以免费吃鸡和免费吃“一口斋”蛋品的形式向广大消费者表明,浩德公司养殖生产的“一口斋”品牌鸡和蛋是安全可靠的产品,同时向广大消费者普及常识,消除恐慌,为家禽行业的振兴做出行内企业老大的带头作用。(付聪林)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