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州区碱滩镇组织召开信访维稳形势研判会

2017年05月29日 10:1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区信访维稳工作安排,分析、研判当前信访维稳工作形势。5月19日,甘州区碱滩镇组织镇村领导干部召开全镇矛盾纠纷及信访维稳形势研判会。

  会议通报了全镇今年以来群众信访维稳情况,认真分析了群众不稳定的原因,对当前重点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研究部署,制定了具有针对性的化解方案和时间安排。

  会议从信访矛盾、防范邪教、精神病患者肇事肇祸、治安案件频发等多个方面进行分析、研判全镇信访维稳工作形势。并指出造成当前信访维稳工作被动局面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干部责任心不强、担当意识较差、工作主动性不高所致。

  会议要求,一是各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信访维稳工作责任,健全信访维稳工作制度,加强信访维稳工作人员队伍建设。二是落实信访工作“五个一”工作制度,集中精力将信访案件办结到底。三是强化监督问责程序,严格追究相关工作人员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责任。(张效龙)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