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综合

肃南县太极拳协会在全市武术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05月29日 10:0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肃南县太极拳协会一行8人参加在山丹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的2017年张掖市武术比赛中,荣获集体奖第三名,个人项目荣获1金、1银、2铜的优异成绩。同时,王迎梅同志获优秀教练员荣誉。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六县区的15支代表队220名运动员参加。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参赛队员本着切磋学习,协作交流的原则,弘扬中华武术这一民族传统、文化瑰宝,传承中华武术精神、展现草原太极儿女风采的信念并取得了优异成绩。近年来,肃南县太极拳协会事业快速发展,协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共发展会员35名,为该县武术运动的普及提高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全县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王迎梅)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