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综合

甘州区食药局北街监管所开展端午节食品安全大检查

2017年05月27日 16:5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端午佳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市场安全,5月25日,我所对辖区内各大超市、食品市场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为超市、食品店、农贸市场及校园周边出售的粽子、蛋类等端午节传统食品,执法人员对产品的外包装标志、进货渠道、产品保质期、贮存销售条件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严查商家经营许可证、商品购销台账等,最大限度降低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风险。执法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一旦发现或购买劣质食品,应及时拨打12331电话进行投诉举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截至目前,我所共出动执法人员34人次,检查经营单位家16、农贸市场1家,对检查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陈燕花、何亚兰)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