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综合

电影《难忘的岁月》在肃南掀起一股“观影热”

2017年05月27日 15:1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风云岁月,伟人情怀!近日,电影《难忘的岁月》在肃南县影剧院一经放映,便吸引了全县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农牧民群众、中小学生近千人观看,掀起了肃南县城的一股“观影热”。

  影片《难忘的岁月》讲述了陈云同志在担任中组部长期间,在毛泽东同志的领导和支持下创造性的开展党建工作的故事。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发展历程中,延安时期是党的力量迅速发展的重要时期。在此期间,中组部长陈云适时地提出了“广招天下士,诚纳四海人”的正确主张,党员人数从4万余人发展壮大到121万余人,中国共产党也逐渐成长成为一个具有全国范围的、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政党。陈云同志做的大量工作,对党的建设从理论到实践都有大的建树,有力、有效地支持和维护了毛主席的正确主张和领导地位。影片艺术的展现了这段重要的党建历史,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当前形势下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

  观影的党员们纷纷表示,组织观看这部讲述建党历史的影片不失时机的结合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新形势,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原则和自身修养,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广大党员要大力发扬共产党党建工作的光荣传统,努力创新、认真做好党建工作,争取取得良好的成绩。

  通过观看《难忘的岁月》这部影片,将更好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入党誓词,牢记使命,坚持原则,从自身做起,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创新开展党建工作重塑党的良好作风和崇高威望,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将学习教育与创新开展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各项实际工作更接地气、富有生气、收到实效。(王婧、兰玉尧)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