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甘州区东街街道计生协会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

2017年05月27日 11:4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纪念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7周年,甘州区东街街道计生协会开展5.29计生协会纪念日暨“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关注流动人口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该街道计生协会在各社区悬挂宣传活动的横幅,向辖区居民和过往行人发放了计生和保健宣传资料、人口与计生政策法规、艾滋病防治、少年生殖健康、奖励扶助政策和老年人保健等知识,利用宣传板、宣传单、宣传条幅,将人口与计生知识以图文并茂形式推介给辖区广大居民、外来流动人口,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人口与计生以及健康水平。由东街卫生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免费为居民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并讲解相关健康保健常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使群众了解了计生的法律法规、现行政策,也更进一步加深了基层协会在群众心中的形象,更加肯定了协会将是成为和谐社会建设中一支不可缺少的生力军。(徐静、皮曙辉)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