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民乐县南丰食药所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2017年05月27日 10:5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端午节将近,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工作,确保群饮食安全,南丰食药所对辖区内餐饮服务单位、食品流通单位开展了食品安全大检查,为辖区居民欢度端午佳节创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此次检查将棕子和的畜类产品、饮料、蔬菜等作为重点,对辖区小卖铺、餐馆、销售粽子经营户的食品经营环境、餐具消毒、粽子的来源等进行全方位检查。一是检查经营者主体资格,查看经营者营业执照、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证照是否齐全;二是查看食品外包装,是否过期和破损等现象;三是查看销售粽子是否索证索票,是否按照储存条件严格存放销售。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人次,检查小卖铺15家,餐饮机构3家。

  检查中,执法人员向各食品经营单位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夏季食品安全问题多发的特点,要求各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将各类食品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以确保端午节期间食品安全。(王兴英)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