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民乐县丰乐乡:张满村全力实施“美丽村庄”美化亮化工程

2017年05月27日 10:5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丰乐乡张满村作为丰乐乡的靓点村,乡党委、政府不断加大村容村貌整治力度,按照“公共服务便利、村容村貌洁美、田园风光怡人、生活富裕和谐”的目标,着力改善村容村貌和群众的劳动生活条件,为老百姓打造幸福家园。

  自四月份起,丰乐乡对张满村实施了“美丽乡村”亮化工程,对所有村民住房进行危房改造、门面改造、镶嵌路沿石、铺设人行道等亮化工程。在施工现场,村民们对住房墙面进行抹灰处理,之后进行统一样式的粉刷和新式大门和新式瓦片的安装工程,一些村民借机对自家的房屋进行屋顶翻新、修筑水泥砖院墙,使得房屋看起来整洁漂亮,为张满村美丽乡村的建设添砖加瓦。在对门面进行改造和装扮的同时对树池进行统一的改造,栽植各类花草苗木,在三角景观带栽植绿化苗木。乡驻村工作组主动参与美化亮化工程的实施,协调工程队与村民的沟通和对接工作,协助乡政府稳步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把好事办到农民心坎上。通过努力建设房屋美观、环境整洁、配套完善、管理有序、自然生态的美丽乡村,不断提升张满村农民生活的幸福指数。(李鑫)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