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乡镇

山丹县霍城镇:创新工作力推“阳光计生”

2017年05月27日 10:3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年来,山丹县霍城镇以创建“阳光计生、和谐计生、科学计生”为载体,采取多种措施,不断强化干部队伍监督、深化服务内涵、创新管理机制,努力打造阳光计生新形象。

  创新宣传教育模式。坚持以宣传教育为先导,把阳光计生宣传作为人口计生工作的重要内容,利用宣传手册、宣传栏、公开栏、赶集日宣传活动等向广大群众宣传计生政策、生殖保健知识,通过多种形式,增强广大群众对人口计生政策的理解和支持。

  是创新优质服务新模式。根据全镇育龄群众在计划生育方面的不同需求,镇计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尽力为育龄群众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帮助育龄妇女解决各种实际困难,特别是强化随访制度,加强对特殊人群的随访服务,范计生优抚工作制度,使计生家庭在经济上得实惠,生活上有保障,有效提高了群众对计生工作的支持度和满意率。

  创新计生管理新模式。做好流动人口管理工作,建立健全镇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组织,问清流动方向,掌握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进一步提高了计划生育政策的透明度,为全面巩固计划生育管理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姚红梅)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