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乡镇

高台县宣化镇:加大安全隐患消除 为全镇消防安全保驾护航

2017年05月27日 10:0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针对初夏风干物燥、杨柳吐絮、安全隐患多的情况,高台县宣化镇安监站认真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重点对辖区内的木材加工、村级消防室等企业场所的防火、用电、原材料堆放、个人安全防护措施到位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

  检查中,对安全措施落实不到位,用电线路不规范、消防设备不齐全、个人防护措施不执行的企业、村社,采取现场责令整改,下发整改通知书等措施,确保企业的规范运行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至目前,已排查安全隐患35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16份,现场整改17处。(寇继锋)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