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综合

高台县举办先进模范人物宣讲“中国梦劳动美”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7年05月27日 10:0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5月26日,由高台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主办的先进模范人物进校园进机关宣讲“中国梦劳动美”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该县城关镇和高台三中举行。

报告会上,县级劳动模范、高台县公安局新坝派出所教导员贺建新,县级劳动模范、高台县第四届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城关镇环卫大队垃圾清运工赵学财,高台县第四届道德模范、县第一中学教师郭建军,第四届张掖市孝老爱亲模范、高台县第三届十大“道德模范”、城关镇新建南村社区居民向晓燕先后用生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先进事迹。

  宣讲现场掌声不断,在场干部、群众、学生纷纷表示,先进典型都是平凡人,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这些经历和故事让人振奋,生活中其实有很多感人的事情,每个普通人身上都有值得大家学习的闪光点。高台三中九年级学生张雅慧说:“今天宣讲的4位模范人物,用自己的先进事迹阐述了劳动创造未来的深刻含义,我们要学习他们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高尚品格,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不畏艰难、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先进模范人物宣讲“中国梦劳动美”先进事迹报告会将持续到6月中旬,还将走进各镇、机关单位和部分企业。(许大凯)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