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层级细抓助推健康管理上台阶

2017年05月27日 09:5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健康知识、健康理念、健康元素、健康生活融入基层、走进家庭,全面提升全县健康教育管理水平,连日来,临泽县健康教育所结合县健康巡讲活动的开展,为全县7个乡镇800多名健康管理人员面对面进行了培训指导。

  培训班上,县计生服务站站长以图文并茂、点面结合的形式对健康管理网格化服务内容、服务模式及今后如何开展好健康管理工作展开了培训。指导镇、村(社区)、社健康管理小组成员以服务片区为对象,划小区域片块,实现无缝对接。能够根据体检结果进行健康状况评估,甄别健康、亚健康、慢性病、老年病和患病人群的健康问题实施跟踪干预,减少主要健康危险因素,真正实现服务到门口,健康进家庭。

  此次活动的开展,引起了各级健康管理人员的高度重视,为实现“健康管理网格化,健康服务无盲区,卫生计生手牵手,健康促进上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进一步提升了全县健康管理服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宋海燕)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