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板桥镇土特产乘着电子商务的东风“上网”了

2017年05月27日 09:5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我是一个网购达人,喜欢在网上买一些生活用品,今年5月中旬通过参加镇上的电子商务培训,我也就有了在网上卖农产品的想法,我有12亩临泽小枣,平常批发一公斤3元,在网上卖最高可达18元钱,当然这都是精挑细选过的,效益真不错。”近日,在板桥镇古城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正在打包装车的村民张枣花说。

  据了解,板桥镇在今年的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中,大力挖掘本地特色产品资源,积极引导本地产品“上网”,提高群众对电子商务的认知;同时各村投资5万余元,建立电子商务服务站,每周末统一进行业务培训,使镇区内的9个村级电商网点迅速布局建立。各村的电商“老板”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有力推动了全镇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的开展。目前,板桥镇电子商务服务站点已通过B2B、B2C、O2O等模式,卖出临泽小枣38吨、遇仙桥葡萄6吨、脆皮核桃11吨、枸杞1吨等农产品。(师忠)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