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平川镇多举措推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

2017年05月27日 09:5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平川镇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成一项常期制度来抓,采取多项举措,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示范引领“带”。该镇紧紧围绕党的示范引领带头作用,抓好党员领导干部中的带头人,深入开展引领示范作用,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带头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选编》等,深入学习领会系列讲话中的科学世界观方法论和具体工作要求。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思想、作风等各方面查摆问题,通过交流沟通,查找问题,找准“病症”,对症下药,不断增加凝聚力、向心力。通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形成全镇党员干部实干作风。

  思想根基“深”。该镇依托基层党支部基础,深入推进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依托“三会一课”制度,通过采取集中学习、互联网自学、送学上门等形式,促使党员干部学深学透,提高个人政治素养。结合自治区陈全国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总目标。

  先锋形象“实”。该镇通过开展“亮岗位、亮身份、亮承诺”三亮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主动亮出身份,带头为民服务。积极走访群众,为群众提供服务、帮助,增强了党员干部在群众中的凝聚力。(褚明德、张婧)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