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火车站街道康乐社区召开2017年度党建工作联席会议

2017年05月26日 17:4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5月24日上午9时,火车站街道康乐社区党总支召开了2017年度党建工作联席会。驻辖区行政事业单位和非公企业党组织等13个单位和社区“三委”班子、各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共38人参加了会议。

   联席会由社区党总支副书记主持,社区党总支书记首先将社区近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亮点工作向参会人员做了简要汇报。参会人员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和对下步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今后开展双向服务、加深彼此沟通,促进共建关系,进行了交流和座谈,确定今年党建联席会议的主题为“坚定信念聚共识·党建引领建家园”,会议现场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还就联合举办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事宜进行了磋商,大家都积极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

  康乐社区党总支结合意识形态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服务居民群众、服务辖区企业、服务驻街单位作为工作主题,整合辖区资源,使基层党建工作向社区建设、社区服务等领域渗透,切实形成了以社区党组织为核心,社区全体党员为主体,辖区各类党组织共同参与的社区党建新格局。(张锋)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