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综合

临泽县安监局多措并举推进党建品牌创建活动

2017年05月26日 17:0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今年以来,临泽县安监局以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为抓手,紧紧围绕“提神、提速、提质”为核心,始终坚持以企业为重点,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强化“提升服务素质,优化服务环境,改革服务流程,打造服务品牌,完善服务制度”为目的,进一步提高局机关工作人员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水平。

  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以党建为龙头狠抓队伍建设,推动机关党组织更好地服务安监中心工作。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工作重点,积极主动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服务,强化服务理念、丰富服务内涵、创新服务举措、拓展服务途径。推进上门服务企业工作机制。局领导、业务人员每个月深入企业不少于1次,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内部管理制度的执行,隐患排查治理、标准化建设等进行全面督促检查。帮助研究解决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企业发展。

  抓机制促党建工作新格局。抓好制度贯彻执行,坚持群众路线,领导班子成员都要经常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了解群众的愿望和要求,集中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建立健全党员教育机制,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抓好党员学习教育活动,通过搭建培训的平台来提高党员素质,不断增强党员为民服务本领。抓全局干部职工技能大练兵活动。分批组织监管人员参加省举办安全生产业务知识培训班,通过学习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切实做到依法行政,依法监管。

  抓载体促党员干部作表率。通过党员承诺、党员示范岗、结对共建和干部服务基层联系群众等多种方式,为党员服务群众、加强党性锻炼搭建平台。结合干部下乡、入企服务等活动,提高党员服务大局和中心工作的能力水平。要以“党员干部走村入户”活动为载体,认真落实每名党员帮扶一户贫困户,通过为贫困户办好事,解难事、做实事、增强和人民群众的联系,培养感情。(李长军)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