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乐民社区惠民新风暖人心

2017年05月26日 10:5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乐民社区坚持以服务居民,创建和谐社区为抓手,不断提高社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使社区工作在巩固中不断提高,在提高中不断创新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该社区通过“四送一落实”活动切实解决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和就业问题。组织179名失业人员参加了计算机、家政服务、电焊等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提供空岗71个,安置26名困难人员到绿化、保洁、超市等岗位工作;帮助76名就业困难人员实行就业,给他们宣传小额担保贷款等优惠政策,鼓励自己创业;为188名灵活就业人员申请了社保补贴56.4万元。同时,坚持“应保尽保”的原则,将526户1100人纳入低保和医疗保险范围,为368户低收入家庭申请廉租住房补贴62.6万元,为12户困难家庭申请了大病救助金4.2万元,为174户低收入家庭申购了保障性住房,为180名60岁以上老年人发放养老金11.9万元,妥善解决了低收入家庭基本民生问题,为创建和谐社区奠定了良好基础。(安玉萍褚慧荣)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