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鸭暖镇创新方式推进“两学一做”深入开展

2017年05月26日 17:0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激发干部工作热情,临泽县鸭暖镇创新学习方式,开展“微党课大家讲,促进两学一做”活动,通过“微党课”的方式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每位党员干部的工作、生活贯穿融合,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讲学习,谈心得。每位党员在认真参加机关支部组织的集中领学的同时,利用闲暇时间的认真自学,并在集中学习时谈出自己对学习的心得与其他人分享,既与大家交流了心得,同时也达到自我提升的作用,通过接地气的内容使党员们能够更加理解和接受学习内容。

  讲体会,谈认识。每位党员通过学习、讨论交流等方式,讲体会、谈认识,谈自己的思考,谈变化。既可以阶段总结学习成果,又可以促使其他党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思考自己的学习成效,激发学习热情。

  讲业务,谈工作。每位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己的业务,讲自己承担的工作,谈如何做好这项工作的方法,让其他干部进一步了解业务办理程序,明确工作职责。这种讲党课的方式可以促使每位党员干部认真钻研各自业务知识,及时掌握各自分管工作或者承担业务工作进展情况,更好地服务人民,做合格党员。(尹雪峰)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